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聊城东辉长信保温材料有限公司

保温材料、隔热材料、防水材料、防火材料、隔音材料、其他建筑材料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忠如
  • 电话:0635-713979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聊城硅酸铝纤维毯、毡
聊城硅酸铝纤维毯、毡
规格: 10000-7200*610*10-50mm,其他规格根据用户要求定做。
容重: 80-128千克/立方
耐温: 1100℃-1430℃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吨
供货总量: 100000 吨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10-22 16:26
 
详细信息
      硅酸铝纤维毯、毡,由甩丝成纤工艺生产,品种有:普通型(耐温1100℃)、标准型(耐温1260)、高纯型(耐温1260)、高铝型(耐温1360)、含锆型(耐温1430)。特点:优良的抗拉强度、质地均匀、表面平整;甩丝纤维直径均匀、纤维长、渣球含量低、抗分层、抗风蚀、柔韧性及抗拉强度全面提高。技术特性:低导热率、低热容量;优良的隔热、防火、吸音;优良的抗热稳定性及抗热震性;优良的抗拉强度。用途:工业建材窑炉、冶金炉、石油化工反应装置的绝热保温内衬;电力锅炉、汽轮机及核电保温隔热;加热装置、高温管道的保温;高层建筑防火、隔热;窑炉炉门、顶盖隔热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